♥9月_

[完结]【凯千】吃醋1.0

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:

天生绝配系列 吃醋1.0
天生绝配的第六篇了


前面还有一篇,上午发的,都没人看到么
这篇发生在大学毕业之后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易烊千玺离开学校之后进入到北京比较出名的黎何事务所,黎何律师在经济法这方面研究成就很高对商业金融圈很是了解,很多跨国合作的合同都是找他草拟的。
和所有初入社会小青年一样,易烊千玺在公司就是打杂小哥,别说上法庭连法律书都没机会碰,打印一份资料,换下桶装水,帮大家订饭…
持续了半年多,王俊凯也开始实习生活了,俩个人就在外租了一个60平左右的房子,住在一起。

易烊千玺参与不了实际工作没有提成只能拿到基本工资,而王俊凯因为是实习期只有值夜班的时候能拿到夜班费,所以两个人的日子过得拮据但也因为有彼此甜腻幸福。
让易烊千玺崭露头角的那天是王俊凯在医院值夜班,易烊千玺想回家也是冷清清的,就干脆留在办公室了。

一直以来每次何律师让他复印资料什么的他都会多印一份,然后有时间的时候拿出来研究下。
打开今天的案子:原告和被告各出资500万开公司,然后开了俩家分公司独自为法人分别独立经营,今年是公司成立的第六年,原告想退出这份合同要回出资的500万。
易烊千玺坐在办公桌上拿出笔记本,一笔一划的这下日期和开头,然后就用写起来方便快捷的连笔字写下对这案件的疑点处理方法。
“我能看看么?”
突然出来的声音吓了他一跳,站起来一看就是年轻有为黎何律师:“黎…黎律师……”

“小易,你别紧张,”黎何拉过椅子做下:“来和我说说你的想法。”

“原告和被告虽然各出资一半,但是劳务和荣誉权是原告来负责的,货币出资要超过30%,作为出资违法。然后分公司不具备法人资格,而且公司成立后股东不得抽回出资。”
黎何转了一圈椅子:“所以…?”

易烊千玺深吸一口气:“我觉得这个案子不能接,出错在原告,他起诉的没有理由,打下去…只能输。”




黎何点点头:“嗯…你这样看案子多久了?”

“诶?”易烊千玺赶紧把笔记本递过去:“这些是从我上班开始经过我手的案子。”

黎何翻来仔细看了下:每个案件都写好了日期然后写上自己的想法,又用红笔标注了出真正打官司时候涉及到的区别。

“开启的时候思路方向和您差点有点多,现在改动的已经少了。”易烊千玺解释道。

黎何点点头:“嗯,早点回去吧,明天来我办公室,开始做我助理,直接跟着我学。”

看到易烊千玺还楞楞的表情,打了一个响指:“今天这个案子,你的想法和我完全一样,虽然我当律师最喜欢可以绝处逢生的案子,但是这次必死无疑,所以我已经让刘秘书把这个案件推了。所以跟着我好好做!”

易烊千玺知道自己终于有用武之地了,擦了擦手上的汗,握上黎何的手:“谢谢,谢谢黎律师。”


“明天工作加油!走今天哥请你吃饭!”

易烊千玺想了想王俊凯今天也不回来,就同意了:“谢谢黎律师了,不过我吃的很多哟。”



王俊凯在值班的时候9床病人突然吐血,赶紧对症处理之后转到ICU后已经半夜11点多了,护士也都累的不行,王俊凯换了下白大褂,然后留在医院的徐进叫过来,让他值会班,自己出门给大家买点吃的喝的。

走到医院附近的时候,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路虎车上下来,然后冲着一个穿西装的高大男人笑出了梨涡。

王俊凯紧紧握了下拳,然后松开,拿上外面就回去了。



第二天早上,主任对王俊凯昨天的表现提出了赞扬,王俊凯勉强笑了下,然后把交班本放好就去洗澡回家了。

到了家后,易烊千玺正在吃早饭:“回来了~你平时值夜班也会在多工作半天的,今天下班就回来了,累了?”

“嗯,昨天有抢救的,”王俊凯脱了鞋子换上拖鞋:“你…昨晚吃的什么?”
“刺身!特别好吃!”说到吃的易烊千玺都有点兴奋了:“虽然是晚上但还是特别新鲜~”

“那个路虎男请的?!”到底没忍住,还是问了出来,可是话说出来王俊凯自己都觉得有点问题。

易烊千玺放下早点,抽了张纸巾擦擦手:“你看到了啊,怎么不信任我?”

“怎么可能?!”易烊千玺说这话的时候嘴是笑着的但是眼神却冰冷的,王俊凯知道那是千玺生气的前兆,赶紧过去抹上他的背:“我对你无条件信任!!”
“不过…我不信任他嘛…”

“你在吃醋么?”

“才,才没有!!”

易烊千玺抱一抱他然后马上公文包:“我喜欢看你吃醋的样子,真可爱哈哈,来让哥亲下,么~”



王俊凯被这么突然亲了一下脸红了:“喂!我比你大,我才是哥!”

易烊千玺一边穿鞋子一边说:“那就拜托你别那么幼稚!人家黎律师喜欢女的,都要结婚了好么!”然后丢下句笨蛋就那些公文包走了。

王俊凯挠挠头发,自己也傻兮兮的笑了,把易烊千玺剩下的早餐都吃了然后美美的睡觉了。



醒来的时候看下手机,微博被关注人艾特了,点进去一看是易烊千玺转发了一条:
抱着kuma睡觉:@你抱着kuma我抱着你 [捂嘴偷笑][捂嘴偷笑][捂嘴偷笑]

点开原博:真正的爱情,就是猪一样的两个人谈恋爱还天天担心对方被抢走。



王俊凯想起自己吃了一晚上的闷醋,不由自主的笑出了声,动起手指就开始评论:
你抱着kuma我抱着你:[大拇指][大拇指][大拇指]

你抱着kuma我抱着:诶?不对,咱们俩个才不是猪!是真的可能被抢走的。



刚要退出来就听到提示音,关注的人评论了。

安全最重要:靠,老大又在嫂夫下面评论秀恩爱。

老宋是个好医生:我猜是老大又干什么蠢事了。

徐徐前进初音是我老婆:看着艾特内容肯定是那个二货又吃干醋了。

徐徐前进初音是老婆 评论 安全最重要:小安!嫂夫是什么鬼!![doge]

安全最重要 回复 徐徐前进初音是老婆:不觉得很恰当么?[doge]



你抱着kuma我抱着你:楼上三个滚滚滚!!宝贝儿,拖他们黑名单![发怒]你下班回来,我给你炖汤哟[撒娇][撒娇][撒娇]



老宋是个好医生:秀恩爱,x得快。兄弟们上火把!

徐徐前进初音是老婆:FFF

安全最重要:FFF

安全最重要 回复 徐徐前进初音是我老婆:我觉得不应该是嫂夫,是哥夫。[doge]

老宋是个好医生 回复 安全最重要:这是什么点?

徐徐前进初音是我老婆 回复 老宋是个好医生:嫂夫是嫂子的男版,哥夫是姐夫的男版。
抱着kuma睡觉:哥夫好,我选哥夫[doge]
安全最重要:惊现哥夫!

徐徐前进初音是我老婆:前排合照!

老宋是个好医生:好久不见了小千~


王俊凯正想留言,就看到新私信,是来自易烊千玺:

不要理他们啦,等我回家吃饭。


王俊凯笑了笑开心的给回复了。

未来能不能挣大钱,可不可以开上路虎都不清楚。但是有你在,就好了。

有爱饮水饱的注定是爱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为写手,我很负责的告诉王俊凯你以后会有大钱的
说吧,你喜欢玛莎拉蒂还是兰博基尼[doge]





评论

热度(272)